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文心拖吊場 打造全區運動場

2019/07/18 05:3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南屯區文小65用地長期挪為文心拖吊場使用,市議員何文海爭取回歸教育用途,興建運動場地,他昨天(十七日)說,籃球場、網球場、直排輪及曲棍球場投入約三千六百萬元興建,預計八月上旬正式啟用,附近民眾都很期待。

何文海說,第八期重劃區文小65預定地約三.七公頃,自一九九六年被挪為文心拖吊場至今,市府所得拖吊費用超過四億元。經議員向市府爭取地方回饋二千一百萬元,加上立委張廖萬堅爭取中央經費一千五百萬元,共約三千六百萬元來興建運動中心。

何文海又說,文心拖吊場內全區運動場地包括八座籃球場、三座紅土網球場、一座國際標準夜間直排輪、曲棍球場,其中籃球場還增設二座風雨球場設備,以及男女洗手間與盥洗設備,讓打球民眾有更舒適的空間,不再日曬雨淋。

何文海表示,這是符合幼青中年齡層的運動中心,多種運動需求皆可滿足,近日即將驗收啟用,可說是繼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後,南屯區第二大運動中心,喜愛運動的民眾都很期待,希望能早日來此一試身手。

市府教育局表示,目前相關工程已通過驗收,正申請使用執照中,預計八月上旬正式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