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護蟹過馬路取消 小琉球今停航

昨天不少遊客搭乘早上的船班返回台灣。(記者陳彥廷攝)

昨天不少遊客搭乘早上的船班返回台灣。(記者陳彥廷攝)

2019/07/18 05:30

〔記者蔡宗憲、陳彥廷/屏東報導〕丹娜絲颱風進逼屏東恆春半島,各大沙灘昨天都圍起封鎖線淨空,原定熱鬧的護蟹過馬路活動也宣布取消,恆春氣象站提醒,今晚起風雨漸增,最快週日才會恢復穩定天氣。

恆春氣象站表示,恆春半島預估最大陣風約九級,平均風力五至六級左右,颱風過境期間雨量應該也不超過五百毫米,但海邊風浪將高達近三米。

陸蟹到海邊釋卵仍持續 車輛需減速

原訂昨晚起連三天舉辦的墾丁香蕉灣「護蟹過馬路」活動,因颱風全數取消,但陸蟹到海邊釋卵仍會持續,墾管處呼籲駕駛人途經香蕉灣、砂島及滿州港口村,能夠減速慢行。

小琉球民宿到週五預訂客退費或延期

屏東往返小琉球的航線今天全面停航,不少遊客趕著在昨天就搭交通輪返回台灣。小琉球島上部分民宿業者預估週五的船班會受「颱風尾」影響而持續停駛,週三到週五的預訂客全都予以退費或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