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來襲 陳其邁視察美濃防災

高雄市政府召開災害防治會議,韓國瑜要求「零災害」。(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政府召開災害防治會議,韓國瑜要求「零災害」。(記者王榮祥攝)

2019/07/18 05:30

〔記者黃佳琳、王榮祥、洪定宏/高雄報導〕颱風丹娜絲來襲,預計今明兩天將影響全台,高雄市長韓國瑜下令「零災害」被質疑說大話!帶隊至美濃防災視察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指出「料敵從寬,禦敵從嚴」,做得扎扎實實、實實在在比較重要;韓國瑜晚間冷回:「我們都在做」。

陳宣告前波豪雨農損 政院已公告補助

陳其邁擔心高雄災情,特地率團隊南下高雄美濃視察農業備災情形,並宣告前波豪雨造成的農損,行政院昨已正式公告補助。

陳其邁昨下午前往高雄美濃與農民座談,被問到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訴求防颱零災害的看法,他認為做得扎扎實實、實實在在比較重要,希望這次颱風,高雄能大家平安。

韓視察神農路清淤 3分鐘快閃兩度交管

韓國瑜昨天下午視察鳥松區神農路清淤工程,他聽取簡報、查看曹公圳支排後,跨過馬路查看清淤箱涵約三分鐘,但因神農路交通流量大,警方管制兩次,耗掉駕駛人約一.五分鐘。

最後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原本都能讓媒體「問好問滿」,但聽到媒體要詢問他關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哪有餘力選總統」的回應,韓國瑜快閃離開。

市府開設災變中心 指有百餘兵力可救災

市府昨下午三點成立丹娜絲颱風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韓國瑜傍晚則主持災防會議,表示已跟軍方聯繫、有百餘兵力隨時投入救災,並重申希望做到零災害。至於今天是否再會勘清淤點,韓國瑜指出應看狀況。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中)擔心高雄災情,特地率團隊南下到美濃視察農業備災情形。(記者黃佳琳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中)擔心高雄災情,特地率團隊南下到美濃視察農業備災情形。(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