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民區登革熱群聚感染 再增1例

高雄登革熱持續延燒,累計已達四十例,圖為化學兵噴藥滅蚊。(記者方志賢攝)

高雄登革熱持續延燒,累計已達四十例,圖為化學兵噴藥滅蚊。(記者方志賢攝)

2019/07/18 05:30

〔記者林惠琴、方志賢/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勝出,並稱會全力拚市政,但衛福部疾管署昨公布高雄市再新確診一例本土登革熱,為三民區鼎西里六十多歲男性,全市累計已達四十例。先前不斷下雨,接下來又有颱風來襲,疾管署坦言「更是挑戰」!

昨確診感染登革病毒第四型,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該名個案住家與日前確診的本和里個案與鼎西里個案相近,且其平時活動地除了住家外,經常於傍晚前往金獅湖公園運動,依發病日及活動史初步研判,在鼎西里周邊社區感染的可能性較高。

今年國內累計五十例本土登革熱,高雄市四十例,包含三民區三十四例,左營區兩例,鳳山區、鼓山區、路竹區、前鎮區各一例,以及台南市十例;另有二一九例境外移入,為近十年同期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