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舊破損 斗六運動公園公廁整修

斗六市環保運動公園的公廁,年久失修,內部十三間廁所已有四間損壞不能使用。(記者詹士弘攝)

斗六市環保運動公園的公廁,年久失修,內部十三間廁所已有四間損壞不能使用。(記者詹士弘攝)

2019/07/18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市環保運動公園的公廁,造型獨特,但年久失修,內部十三間廁所已有四間損壞不能使用,另廁所與廁所間的隔板還被挖洞,問題重重,斗六市公所決斥資一百七十萬元整修內外,解決漏水及廁所損壞問題外,另屋頂毛玻璃倒影折射產生的隱私權問題,也會一併解決。

13間壞4間 隔板被挖洞

斗六市公所公用課長孫旺田表示,斗六假日人文市集開幕後例假日環保運動公園湧進上萬人潮,現有的公廁因老舊破損,已無法滿足民眾需求,將於下週一起以五十個工作天修理公廁及改善相關設施,在廁所停時倍用期間,會設置流動廁所,暫時滿足民眾如廁需求。

玻璃屋頂會折射一併解決

孫旺田表示,老公廁問題多,光馬桶不通無法使用的就是四間,公廁間的隔板被民眾惡意挖洞,雖已經補起來,但民眾如廁時心理還是會不舒服,而且觀感不佳,另洗手台及小便斗都有漏水問題,導致廁所地板常年溼滑;另廁所屋頂沒加蓋,天花板的毛玻璃會倒影折射,讓上廁所的民眾有「春光外洩」的可能,屆時也會一併解決。

公所未來將進行屋頂防水層更新,改善殘障廁所,以符合目前法定標準,小便斗及水箱更新,廁所隔間更新為塑鋼門,照明設備更新,增設四座休憩座椅,設置截水溝;另為增加附近的夜間照明,在將在一個月內增設路燈及照明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