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子嘉年華 桃園區、龍潭區週休好看好玩

親子嘉年華規劃有趣的闖關活動及親子互動DIY,圖為其中一項「大型疊疊樂」闖關遊戲。(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

親子嘉年華規劃有趣的闖關活動及親子互動DIY,圖為其中一項「大型疊疊樂」闖關遊戲。(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

2019/07/19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最大型的「好書交換活動」來了!市立圖書館暑假七至九月間每個週休假日,在十三行政區各辦一場親子嘉年華,週六桃園區在市府文化局、週日龍潭區在市圖龍潭分館分別登場,活動內容有「好書交換」,還有知名劇團演出經典兒童劇,另搭配趣味闖關遊戲、DIY手作與摸彩活動,有趣又好玩。

市圖針對桃園十三區地域特色,規劃有趣的闖關活動及親子互動DIY,桃園區每平方公里有七座以上的土地公廟,密度為全國之冠,因此設計「擲筊」闖關遊戲,讓孩子輕鬆認識台灣信仰文化,闖滿三關者可獲限量實用紀念品,還有摸彩券;龍潭區有全台唯一「龍潭迎古董接財神」年節活動,因此推出「小財神帽」親子DIY。

十三場活動分別有不同兒童劇:桃園的故事劇場,由如果兒童劇團帶來經典童話「故事大盜」,龍潭場由Kiss Me親一下劇團演出「愛漂亮的烏鴉」,歡迎愛看戲的大小朋友一同追劇,看看這些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藏什麼弦外之音,讓孩子自己找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