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國標舞有成 朴子孩子展自信

朴子的孩子學習國標舞後,開心又有自信。(記者林宜樟攝)

朴子的孩子學習國標舞後,開心又有自信。(記者林宜樟攝)

2019/07/19 05:30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嘉義縣朴子姊妹連線協進會三年前開始免費教社區孩子學國標舞,他們在鄉村少有機會學舞蹈,經訓練後,個個展現曼妙舞姿,也更有自信,從家長口中的「土雞」蛻變成「天鵝」,其中,朴子國中學生陳冠任與松梅國小陳毓昕練舞有成,將在八月參加電視節目「舞力全開」小小舞王舞后爭霸,著實不易。

將挑戰舞王舞后爭霸

朴子姊妹連線協會理事長、嘉義縣議員黃嫈珺三年前開始推廣國標舞,由她的先生、舞蹈教師翁仲德指導大小朋友練舞,迄今有八十餘名學生、一百多名成人參與。

陳冠任說,剛學跳舞時有點不喜歡,但家人把他拉回去學,練到有成果後,興趣提高;陳毓昕指出,上台比賽時會緊張,希望能獲得好成績;雖然一路走來很辛苦,但兩人都表達「有機會上電視,真的很開心」。

出身義竹鄉的翁仲德表示,初到北部發展時也沒有自信,常覺得本身舞藝可能比別人差,希望透過舞蹈教學,讓鄉下的孩子有更多機會演出,強化自信。

翁仲德說,朴子市公所舉辦藝術下鄉活動,孩子們獲邀明晚六點三十分於朴子雙溪口石碼宮前演出,希望鄉親來欣賞並給予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