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美濕地 暑假好去處

暑期輕旅行,台中市政府建議走訪適合全家大小同樂的高美濕地。(記者黃鐘山翻攝)

暑期輕旅行,台中市政府建議走訪適合全家大小同樂的高美濕地。(記者黃鐘山翻攝)

2019/07/20 05:3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暑假何處去?台中市政府力推行事曆應排進國際級觀光景點高美濕地,建設局十九日指出,以螺旋狀斜坡造型設置的遊客服務中心,宛若海浪從平地而起,二樓設有觀景平台,戶外廣場可就近觀察濕地生態之美,適合全家大小同樂。

建設局表示,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除了提供旅遊資訊、導覽服務外,還規劃「生態體驗館」、餐飲區、文創商品區,且不定期辦理音樂會、生態講座等各式精采活動,藉由多元化、複合式的模式,讓遊客在旅遊與休憩上更舒適便利。

生態體驗館分為環形劇場、互動體驗區及生態教育中心,一踏入環形劇場,就可感受到三百六十度投影帶來的震撼,劇場內播映的是高美濕地一年四季、一日晨昏等多種風情之美,每一幕都展現出高美濕地獨有魔幻地景。

互動體驗區入口處的「濕地知識牆」,帶領遊客瞭解高美濕地的發展史與棲息動植物。有三款互動遊戲深受孩子歡迎,也加強對濕地生態的印象,另可在「高美記憶圖」與朋友、家人留下專屬倩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