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工業區增368車位 9月完成

經濟部工業局允諾,將在新工派出所前閒置空地建置三百六十八個平面車位。(記者廖雪茹攝)

經濟部工業局允諾,將在新工派出所前閒置空地建置三百六十八個平面車位。(記者廖雪茹攝)

2019/07/20 05:30

〔記者廖雪茹/湖口報導〕立委林為洲昨天邀集經濟部工業局、國防部等單位,協調新竹工業區停車空間不足等問題,工業局允諾將在新工派出所前閒置空地建置停車場,共三百六十八個平面車位,約九個月完成。

林為洲建議場內增設U-Bike,方便上班族使用,也可節能減碳;工業局表示,未來若停車位仍不足,將增加預算興建大型停車場。

林為洲另針對中興段新興小段、建興段建興小段的限建、禁建管制,請國防部在考量國防安全需求及顧及民生經濟發展下,在一個月內完成解除程序,讓產業擴大投資,增加就業機會與稅收。

林為洲表示,新竹工業區年產值七千五百多億,就業人口約六萬八千人,但受到重要軍事設施管制禁建、限建的影響,廠商面臨擴廠、建廠等管制導致產能、接單計畫延宕;新竹縣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日前請求協助,希望在不影響軍事需求範圍下解除禁建、限建管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