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議員勘查雜草 竊賊驚慌「落跑」

安和重劃區內的雜草,長得比人還高。(記者張瑞楨翻攝)

安和重劃區內的雜草,長得比人還高。(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7/21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市議員林祈烽接獲市民反映,指西屯區新惠中寺前的安和重劃區雜草長得比人還高,擔心有蟲蛇出沒,林與助理昨天到場勘查,意外驚動揹著包包、疑似尋找作案目標的竊賊,見議員與助理嚇得逃離;林祈烽要求市府善加管理,警局不定時派員巡邏,不要讓重劃區成為髒亂與治安死角。六分局永福派出所說,近期未接獲竊案通報,會加強巡邏。

林祈烽表示,市民在安和等重劃區附近散步、運動時,見雜草叢生,擔心內有蟲蛇,他接獲反映後,昨天到安和重劃區等地現勘,發現新惠中寺、福安東街兩旁重劃區內的雜草長得比人還高,與助理到場,見路旁有一人揹著包包東張西望,疑似準備對路旁停放的一輛車下手,該車警報器大響,又看到他們來此勘查,嚇得騎機車逃離。

林祈烽指出,重劃區因有些土地未開發,區內環境髒亂,希望市府通知地主或管理人善盡責任,不能放任雜草叢生;同時,轄區警方也應加強巡視,不要讓重劃區兩旁車輛成為竊賊下手對象,淪為西屯治安死角。六分局永福所說,該重劃區部分區域是永福所轄區,近期沒有接到竊盜報案,不過,日前已增強夜間巡邏,近日也會再加強巡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