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日轟民進黨 柯:這幾天講話太兇

2019/07/21 05:3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來狂轟民進黨,昨受訪時自認這幾天講話太兇了,被問到二○一四年競選幕僚姚立明痛批他「忘恩負義」,柯文哲表示,如果民進黨打得贏也不會讓他選,民進黨按照當時最佳利益去決定;這番話引來「白色聯盟」怒轟,指柯是親中的,要柯別自稱白色,污染中間選民。

姚立明批柯「忘恩負義」,指白色力量口號當初是蔡陣營幕僚幫他想的;柯文哲昨早受訪表示,「二○一四年台北市選舉,如果民進黨打得贏,他們不會讓我選」,民進黨也是按照當時的最佳利益去決定,只是沒想到柯文哲這傢伙不太聽話,也不是完全照他們的意思。柯還說,他也反省這幾天講話太兇,告訴自己不要再罵人,而姚立明講到那四個字,「我差點又⋯,我要克制自己」。

二○二○總統大選,藍綠兩黨人選底定,尚未鬆口參選的柯說,他沒有要參選很大理由就是,剛選上就要再選舉還是不太對,只是已經走到這裡,到底該怎麼辦?他猜測,知識藍、知識綠這一週以來應該相當焦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