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功漁火節登場 烤蚵廊道聚人氣

彰化縣府結合與在地商家舉辦百米烤蚵廊道。(記者顏宏駿攝)

彰化縣府結合與在地商家舉辦百米烤蚵廊道。(記者顏宏駿攝)

2019/07/21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年度「王功漁火節」昨天在彰化縣芳苑鄉王功地區登場,今年除了有音樂會及煙火秀,還有童玩區及結合國際海牛文化節系列活動,夜間更有漁村燈飾亮點展,非常有看頭,活動將持續到今天。

昨天活動由眾神聚王功拉開序幕,來自彰化的十二間知名媽祖神尊齊聚福海宮,中午在王功美食街則有百米烤蚵廊道,讓各地遊客來芳苑王功免費大啖在地最知名的「珍珠蚵」,現場也提供蛋塔、茶葉蛋、菇菇雞湯、雞翅、雞排,而在王功漁港有千坪童玩區,這裡有大型滑水道、兒童戲水池等多樣遊樂設施,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縣長王惠美說,今年是王功漁火節第十五年,縣府與在地商家結合舉辦百米烤蚵廊道,希望將人潮吸引到市區,創造買氣。今年除了在王功漁港有很好聽的音樂會及煙火秀,還有童玩區,並結合國際海牛文化節推廣在地特有的海牛文化,鄉親可以搭乘海牛車到潮間帶的蚵棚下嘗鮮蚵。

主舞台表演部分,從白天開始有一連串的舞台表演,搭配整點噴發的消暑泡泡樂,晚間有歌手吳汶芳、草屯囝仔、馮玟璇、曾治豪及壓軸畢書盡出場表演。

活動並於晚間施放絢麗煙火秀,夜空中的花火為王功的夏夜星空留下絢爛色彩,讓王功美景不分晝夜同樣美麗動人。王功漁村「越夜越美麗」縣府布置許多美輪美奐的造型燈飾及燈光藝術,讓王功漁村入夜後更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