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路得愛心園遊券 僅賣出2成

2019/07/21 05:3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以收容身心障礙者為主的路得啟智學園成立至今廿四年,由於設備在經年累月下已不堪使用,甚至餐桌桌角還會割傷學員,院方評估需要四十六萬元才能更新所有設備,將於廿七日在桃園區陽明公園舉辦愛心園遊會,資深藝人劉尚謙獲悉後除自掏腰包購買園遊券外,也充當愛心大使呼籲大眾認購,一起幫助身心障礙者,電話:498-0096轉115。

劉尚謙表示,路得啟智學園希望藉此籌募資金更新設備,提供身心障礙者更好的生活環境,讓他們吃飯可以吃得舒適、下雨時有雨披廊道可以行走,總共發行五十萬元園遊券,目前距離園遊會僅剩一週卻只賣了二成,成效非常不好,呼籲各界伸出援手。

路得啟智學園執行長邱家淮表示,園內設備已經不堪使用,以每天必須使用的餐桌、餐椅為例,不僅殘舊不堪,桌角邊緣不整,很容易割傷學員,用餐時必須格外小心,此外,工作訓練場距離學園建築有二百公尺,每次下雨學員經常發生滑倒、感冒發燒的情形,園方希望興建雨披廊道提供避雨。

黑貓公益康樂協會總幹事吳宥蓉獲悉路得啟智學園狀況時,不僅聯合協會贊助十萬元,更擔任此次園遊會主辦單位,而市議員萬美玲獲悉後捐款一萬元,八德紳士協會也決定動員全體志工努力推廣園遊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