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指考落點分析 東海大學推預測

2019/07/22 05:3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大學指考成績出爐,東海大學推出免費「大學指考落點分析與預測」,結合校內科教、統計及資工領域的教授建立落點預測網站,盼提供考生透過落點分析系統,找到最具優勢的學校與科系,輕鬆選填志願。

東海大學指出,這次提供的大學指考落點分析與預測,讓考生可依個人興趣、學群、公私立學校、區域等條件進行篩選,考生輸入個人資料後,系統會幫考生篩選出最佳落點學校系所,並顯示篩選出的參考校系上榜機率、錄取指數等資訊,依照學校、系所等條件做排序,提供考生志願填寫參考資訊。此外,東海大學也提供行動版的大學指考落點分析與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