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青農結業 再添26位生力軍

2019/07/22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市府四年前啟動「青年從農輔導計畫」,已培訓百餘優秀的桃園青農,廿六位青農昨在桃園假日農業創意市集,以展售會方式舉辦「第五屆青年農民結業授證暨成果發表」,市長鄭文燦與會表示,有九成青農不僅創業成功,市府也協助拓展通路,更鼓勵食品大廠採用在地農產品,達成在地生產、消費的綠色經濟,將農業導向2.0,並與觀光結合。

鄭文燦說,桃園的農業也是強項,稻米曾獲全國有機米組冠軍,市府積極培育青農創新農業,為降低青農七個月培訓期間的生活壓力,在前二階段的四個月學程提供每月三萬元生活津貼,最後的「輔導農業經營及創業」則著重創業輔導及農業經營知識,創業計畫一經通過,最高提供廿萬元補助。

他說,農業局今年致力推動產銷履歷,推展優農自有標章,也藉由青農課程學習產銷履歷的背景、流程等相關知識,提升桃園農業的品質與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