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泥水沖進家 鐵道旁住戶要求改善

雄工的PU跑道泡水隆起,學生撐傘在上面跳躍,形容是「雄工彈簧床」。(讀者提供)

雄工的PU跑道泡水隆起,學生撐傘在上面跳躍,形容是「雄工彈簧床」。(讀者提供)

2019/07/22 05:3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十九日遭暴雨襲擊,造成淹水災情,正興國中地下室一、二樓淹水,華山國小樂活運動站地下室淹水外,高雄高工PU跑道也泡水隆起,還被網友笑稱「雄工彈簧床」。

正興國中、華山國小地下室 積水已抽乾

教育局長吳榕峯表示,這次淹水有兩個學校災情比較嚴重,分別是三民區正興國中的地下室一、二樓淹水,其地下一樓內柔道、舉重的運動設施泡水,利用四部抽水機抽到昨上午十時才抽乾,並於今天完成消毒。

吳榕峯說,華山國小樂活運動站地下室為獨輪車社團,因為設計有斜坡,昨上午淹水消退殘留泥巴,很快完成清理及消毒。他也要求各校盡速完成環境清理整潔,防範登革熱疫情擴大。

跑道隆起如「彈簧床」 雄工:要求廠商修復

「雄工彈簧床」有學生在上面撐傘跳躍、玩耍影片網路瘋傳,有網友也轉PO在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臉書,並貼文指「欸你知道學校多了一個彈跳床嗎?」「真的?在哪啊?」「在操場跑道上。」

高雄高工總務主任馬健能表示,十九日下午雨量過大,造成操場局部淹水,PU跑道邊緣有裂縫,雨水及空氣從裂縫灌入導致PU跑道隆起,淹水消退後卻發現跑道出現破洞。

馬健能說,PU跑道去年九月剛完工,工程費用約五百多萬元,目前仍在保固期,等天氣放晴後,會要求廠商完成修護,並改善排水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