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徜徉紫花田 梅峰農場邀客採蔬

暑假到台大梅峰農場還可親手採摘有機蔬菜。(由台大梅峰農場提供)

暑假到台大梅峰農場還可親手採摘有機蔬菜。(由台大梅峰農場提供)

2019/07/23 05:3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炎炎夏日何處避暑?海拔二千一百公尺的南投縣仁愛鄉台大梅峰農場,現正舉行「在地蔬食」活動,活動期間免預約,遊客付費即可入場,除了享受天然冷氣,飽覽紫色薰衣草美景,還能親手採摘高山有機蔬菜,體驗從產地到餐桌的連結,了解「吃在地、食當季」的綠色飲食概念。

梅峰農場表示,活動期間免預約,遊客付費即可入場,全票二百元、優待票一百元,入場時間每天上午九時卅分至下午三時卅分,遊客不僅可以感受山區沁涼空氣,飽覽園區美景,包括多樣的溫帶花卉、紫色薰衣草田、白楊步道、國內少見的大型綠籬迷宮等景觀,還有期間限定的夏日特展、公益市集等。

梅峰農場也推行友善環境的農業耕作,有機認證的高山蔬菜,讓民眾親手採摘,盼透過「吃在地、食當季」的綠色飲食概念,邀民眾共同參與從產地到餐桌的連結。

暑假到台大梅峰農場可欣賞盛開的紫色薰衣草田。(由台大梅峰農場提供)

暑假到台大梅峰農場可欣賞盛開的紫色薰衣草田。(由台大梅峰農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