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蘭高接梨、葡萄8/10促銷 限量搶購

卓蘭水果季促銷活動將在8月10日登場,當天有水果買一送一。(記者張勳騰攝)

卓蘭水果季促銷活動將在8月10日登場,當天有水果買一送一。(記者張勳騰攝)

2019/07/27 05:30

〔記者張勳騰、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卓蘭鎮高接梨及葡萄受今年天候影響,產量減少,但品質不變,卓蘭鎮公所八月十日將舉辦卓蘭水果季宣傳促銷暨展售活動,安排水果禮盒限量買一送一的活動,還有摸彩及客家美食免費品嘗,大獎有日本沖繩來回雙人行機票,鎮長詹錦章邀請鄉親一起在螢光音樂下歡度盛夏時光 。

卓蘭鎮農會推廣部主任蘇春蓮指出,卓蘭鎮高接梨種植面積約九百公頃、葡萄約四百七十公頃,素有「水果王國」之稱,惟今年受天候影響,高接梨減產二成、葡萄約四成,但品質不受影響,高接梨依果粒大小每台斤五十至一百元,葡萄每台斤六十至一百元。

卓蘭水果季宣傳促銷暨展售活動八月十日將在卓蘭鎮獅子會館登場,昨天在苗縣府第一辦公大樓舉辦行銷記者會;立委徐志榮、苗縣府參議許滿顯、議員楊恭林、卓蘭鎮長詹錦章等人與會,與會貴賓將卓蘭水果融入了客家料理,製作出今夏最消暑的甜品水果三角圓,當天提供鄉親品嘗。當天上午十點及下午二點有水梨及葡萄買一送一限量搶購。

此外,浪漫台三線是中央致力推動的政策,而位於台三線的苗栗縣頭份市擁有不少茶園,栽種東方美人茶,水保局昨舉辦全國夏季東方美人茶評鑑競賽頒獎典禮,希望讓茶農互相交流,提升製茶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