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楓葉旅行社倒閉 逾百人受害

2019/07/27 05:3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民富街楓葉旅行社被民眾指控惡性倒閉,導致出國行程泡湯,新竹市議員曾資程與市府消保官陸續接獲多名消費者投訴,初估受影響旅客超過百人。

新竹市消保官劉興振說,消費者指控楓葉旅行社無法成團,讓他們權益受損,建議若是業者惡性倒閉,可提出民事求償、假扣押其財產,以維護權益。

曾資程另提供交通部觀光局電話0800211734、中華民國旅遊品質保障協會電話 02-25995088,表示公部門的行政程序已在處理,如勒令停業等。現階段主要為賠償事宜,會由品保協會受理,協助處理。

曾資程說,受害民眾指控日前楓葉旅行社負責人與其妻失聯,許多旅遊團無法成行,有不少已經刷卡、繳款的旅客衝到旅行社理論,才知已關門落跑。據了解,旅行社月底和下個月初至少有三、四個旅遊團無法成行,受害民眾超過百人,團費數百萬元下落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