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景女新建校舍動土 主體工程3年完工

2019/07/30 05:3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創校五十七年的景美女中,不少建物是由建築師修澤蘭設計,但校舍隨著時間斑駁老舊,市府教育局斥資十一億元,將興建景美女中「綜合大樓暨附設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主體工程預估三年完工。

景美女中新建綜合大樓暨附設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將規劃高一、高二普通教室、游泳池、圖書館及學生學習成果展現之展演廳,以符合學校特色發展,並兼具藝術與人文的學習空間。

教育局指出,軟硬體工程預計於二○二三年全部完工,未來成為學校核心大樓,朝綠建築目標設計,考量日照、採光、風向、通風、雨量、節能、減廢、環保材質、綠覆率、透水率等環境要素,更注重景美女中的女校柔美特性,嶄新的校舍仍保留學校傳統建築特色。

景美女中校長黃贇瑾表示,景美女中一九六二年完工,是名建築師修澤蘭設計,走過近一甲子風華,培育非常多的優秀人才,隨著歲月累積,校舍有翻新必要,因此提出新建大樓建案,期待優質學校再創風華,璀璨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