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零食商機 二崙農會推爆米香、糙米麩

二崙農會推爆米香、糙米麩搶零嘴及伴手禮市場。(記者林國賢攝)

二崙農會推爆米香、糙米麩搶零嘴及伴手禮市場。(記者林國賢攝)

2019/07/30 05: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二崙農會推出爆米香、糙米麩兩款古早味零食,搶攻零嘴及伴手禮市場;總幹事李達彥表示,這二款新產品以二崙好米做為原料,純手工製作,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吃出趣味,創造白米新經濟價值。

李達彥說,爆米香、糙米麩是農村最夯、最天然健康的零嘴,也是許多人兒時快樂回憶之一,二崙鄉是全國優質米主要產地之一,爆米香、糙米麩都是精選與農會契作稻農優質米做原料,提供健康優質零嘴,同時替農民增加收益。

農會推廣部主任葉錦惠說,為符合現在市場消費習慣需求,爆米香共有三款口味,有時下年輕人較喜歡牛奶口味、傳統花生口味及吃起風味有如吃「脆麵」的蔥口味,除口味外,同時做成一口吃的大小,提高市場接受度。

葉錦惠指示,爆米香、糙米麩推出後獲得消費者喜歡,為顧及新鮮,農會採接單後再製作,下單平均要等兩週才拿得到貨。

李達彥表示,為搶攻伴手禮市場,農會爆米香、糙米麩也做成禮盒包裝,中元普度做為供品,或是中秋節禮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