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小四女童墜樓 母質疑校方延誤報警

2019/08/06 05: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大里一名就讀小四女童,上月中到校接受學習扶助教學時,不知何故爬上二樓走廊的護欄,卻和一名小二男童發生口角,男童一時氣憤將她推下樓,造成女童墜落約四米高的地面,顏面、下巴、雙手和骨盆嚴重骨折,脾臟也有撕裂傷,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所幸經急救在上月底出院,女童母親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詢問未來該怎麼做?也質疑校方第一時間未報警。

女童母親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女兒暑假到學校接受補救教學,但卻不知何故從高處墜落送醫急救,她接獲通知到院後才知道女兒顏面、下巴粉碎性骨折,左手、右手、骨盆都骨折,脾臟也撕裂傷,一度情況緊急送進加護病房。

因得知推她下樓的男童家庭不健全,因此詢問大家未來該怎麼做?並說學校告知出院支付的十五萬八千多元是代墊,未來若申請到學生保險與公家救難金時要歸還,質疑這樣對嗎?並不滿校方第一時間沒有報警。

校方昨天表示,調查後發現,當天早上女童提早到校,將書包放到四樓教室後跑到二樓,不知何故爬上約一一六公分高的走廊護欄,此時一名和女童不認識的小二男童剛好到二樓裝水,二人發生言語衝突,男童情緒失控突然推了站在護欄上的女童腿部,造成女童墜落地面。

校方:女童一開始說自己掉下去

校方表示,事發當天八點卅多分就進行校安通報,未立刻報警是因女童一開始表示是自己掉下去,並說當天和隔天家長會就先拿六萬六千元給家長應急,七月底出院時,再由學校的仁愛基金支付十五萬八千四百元的醫藥費,當時家長會是跟家長說,若拿到二萬八千多元的學生平安保險,希望可以回捐給學校仁愛基金,幫助其他小朋友,並說學校將為女童開立專戶募款,一定會協助後續的復健直到康復,請家長放心;至於肇事男童,已由輔導室和教務處的師長對男童進行心理和學習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