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首輛台中市迪士尼彩繪公車上路 歡迎打卡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葉昭甫邀請民眾搭乘迪士尼彩繪雙節公車。(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葉昭甫邀請民眾搭乘迪士尼彩繪雙節公車。(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2019/08/15 05:3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交通局與迪士尼公司跨界合作,打造全國唯一迪士尼主題彩繪雙節公車,即日起至年底,民眾搭乘三○○、三○九或三一○路公車,就有機會看見從外觀到內裝,佈滿獅子王、玩具總動員等迪士尼角色的可愛裝飾。另外,迪士尼彩繪公車將於十七日在台中車站、廿四日在高美風車大道快閃現身,歡迎民眾拍照打卡。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為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具,市府積極爭取迪士尼免費授權彩繪雙節公車,車廂內外可見到獅子王、玩具總動員、小美人魚、小飛象、無敵破壞王等迪士尼卡通人物。這輛迪士尼公車即日起至年底將不定時行駛於三○○、三○九及三一○路公車路線,十七日、廿四日下午三時至四時更分別於台中車站(東站)、高美風車大道(十八號風車)快閃現身,民眾可進入車廂內體驗、拍照打卡,歡迎帶著迪士尼玩偶來同樂。

葉昭甫昨天也抱著小熊維尼玩偶在迪士尼彩繪雙節公車拍照,並表示,配合迪士尼彩繪雙節公車亮相,交通局特別舉辦抽獎活動,民眾只要在十七日至廿四日到「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並於活動貼文上傳與迪士尼主題公車的合照,並依活動內容指示操作,就有機會獲得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