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烏日湖日廣場設施破舊 住戶促改善

烏日湖日休閒廣場的設施老舊,舞台區破損嚴重。
(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湖日休閒廣場的設施老舊,舞台區破損嚴重。 (記者蘇金鳳攝)

2019/08/15 05: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湖日休閒廣場是烏日相當重要的活動場地,但年久失修,不僅舞台破損、步道老舊,更是雜草叢生、堆放許多廢棄物,市議員陳世凱服務處接獲民眾陳情前往了解,要求市府將破損設備修復,更需增添體健器材,讓更多人使用。

烏日區公所表示,將會先把舞台破損部分先修復,有關廢棄物的問題,環保局會現場了解並開單,至於設置體健設施,建設局則表示會評估。

烏日缺乏大型活動廣場,大型活動多在湖日休閒廣場舉行,不過,由於是戶外廣場,設施年久失修,很多團體在辦活動時都表示設施太過破舊、容易發生危險。林姓住戶說,大舞台不但破損,而且腐朽、脫漆嚴重,在舞台上表演很容易跌倒。

陳世凱服務處接獲住戶反映前往了解,發現不但舞台損壞,現場還放置廢棄物,健康步道也破損,行走其間相當危險。

服務處指出,湖日休閒廣場是烏日人舉辦大型活動的重要場所,公所要好好修繕,包括重新整建舞台、設置體健設施、整修人行道及清理廣場周遭廢棄物等,讓附近居民有安全舒適的運動休閒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