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鷲山贈物資 蘆竹公所昨起發送

2019/08/15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在桃園巨蛋舉行的靈鷲山第廿六屆水陸空大法會,昨天舉行圓滿送聖儀式,是八天七夜法會的最後一場佛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及多名議員與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進入內壇,向諸佛菩薩供燈祈福,祈願大地祥和、國泰民安,邱奕勝也以祝禱文為民祈福。

獲得靈鷲山愛心贊普五公斤裝白米四百包、三公升裝沙拉油四百瓶物資的蘆竹區公所,從昨日起至週末,每天上午八點至下午六點於公所發放白米和食用油,四百個低收入戶可憑通知單、身分證及印章按時前往領取。

送聖儀式由主法和尚率眾法師、善信共同迴向,以圓滿香揭開序幕,接著奉請五位判官將判疏送往各界的「送判宣疏」,宣說水陸法會功德圓滿,隨後以送聖法儀恭送諸佛菩薩返回法界真境,也引領十方眾生跟隨諸佛菩薩共乘西方船前往極樂世界。

心道法師開示說,「每年的送聖,不是結束,是新的開始,代表過去因緣的解碼,當下善緣的連結,以及未來生命的延伸,經過三皈五依、上供下施種種功德力,願大家轉識成智,淨化五濁惡世成為極樂淨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