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城台語月 謝銘祐開唱

「二○一九府城台語月」系列活動,金曲歌王謝銘祐(右)演唱揭開序幕。(記者洪瑞琴翻攝)

「二○一九府城台語月」系列活動,金曲歌王謝銘祐(右)演唱揭開序幕。(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9/08/18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二○一九府城台語月系列活動,昨在吳園台南公會堂開跑,金曲歌王謝銘祐演唱具有濃濃在地風情的「五條港邊」,用歌聲喚起眾人的台語魂!系列活動還有工作坊、音樂、戲劇演出、台語脫口秀、布袋戲讀劇表演、電影、市集等主題;今天及廿四、廿五日,在台南公會堂也有台語精選影片放映。

市長黃偉哲說,台語是很美的語言,希望促進民眾多用台語溝通,體會台語的美麗。

「府城台語月」由南市文化局與公共電視台語台、中華文化總會合辦,主打年輕潮流,集結中南部台語表演藝術工作者參與,並邀請金曲獎最佳專輯設計獎得主、二○一八總統副總統新春賀卡設計師廖小子(廖俊裕)設計製作「台語撩落去Tâi-gí liâu - lo̍h-khì」,做為活動slogan,翻轉台語刻板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