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 今啟用

2019/08/18 05:3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受利奇馬颱風影響,延至今天(十八日)啟用,許多家長已準備衝一波,曾試溜體驗的市議員李坤城提醒,一定要使用滑草板,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也舉辦打卡送滑草板活動。

舉辦打卡送滑草板活動

高灘處利用既有的堤防斜坡,依地形高低變化設計,鋪設人工草皮,以瀑布的意象為背景,以人工草皮打造一座長十六公尺、寬廿公尺、高約七公尺的「瀑布滑草場」。

為讓民眾體驗滑草的樂趣,舉辦打卡送滑草板活動,高灘處指出,十八日上午九點至十點卅分,只要依規定完成打卡,就可以排隊領取一個滑草板;現場也有胖卡餐車及戶外遊戲商品攤位。由於高灘地遮蔭有限,提醒民眾做好遮陽措施,並多喝水補充水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