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訪普賢寺 侯友宜贈匾

2019/08/19 05:30

〔記者邱書昱、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到三峽區普賢寺供燈禮佛,並致贈「佛光普照」匾額感謝住持釋宗道關懷身障及弱勢民眾,不但成立懷仁基金會和志工隊,也經常捐贈復康巴士,今年底又要捐贈三輛頂級救護車。

農曆七月在民間習俗稱為鬼月,佛教稱為「教孝月」,提醒人們要孝順父母、慎終追遠;侯友宜說,宗道法師長期關懷弱勢民眾,已捐贈多輛復康巴士並成立基金會和志工隊,他的心願是替市民好好做事,要效法宗道法師的濟世精神。

昨農曆七月十八日是瑤池金母聖誕,蘆洲慈惠堂從十六日起舉辦三天「蘭盆植福祈泰勝會」,昨天是祝壽儀式,侯友宜參與並致贈「天德母儀」匾額,感謝廟方長期濟助弱勢民眾與獨居老人,每月定額認養家扶中心孩童。

堂主林根陣表示,今年的贊普素桌共四二○桌,民眾未領回的將捐贈慈善機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