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自助餐菜有小蝸牛 男吃後腹瀉

邱姓男子到自助餐店買便當,吃到一半卻赫然發現小蝸牛,讓他嚇得再也吃不下。	(邱姓男子提供)

邱姓男子到自助餐店買便當,吃到一半卻赫然發現小蝸牛,讓他嚇得再也吃不下。 (邱姓男子提供)

2019/08/20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邱姓男子到沙鹿區中山路一家自助餐店購買便當,吃到一半,覺得味道怪怪的,沒想到在便當中赫然發現一隻小蝸牛,嚇得再也吃不下,不僅腹瀉就醫,晚餐也沒有食慾,身心受創,向自助餐業者反映,業者卻說:「那是有機小蝸牛!」讓他氣得憤而投訴。

邱男表示,本月十五日中午,到沙鹿區中山路一家自助餐店購買便當,咬到硬硬的,而且覺得菜的味道怪怪的,但沒多想。不料,吃完地瓜葉,竟在便當盒中發現一隻小蝸牛,驚覺自己剛剛應該有不小心吃下小蝸牛,讓他覺得很噁心,再也吃不下,甚至連晚餐也完全沒有食慾。

邱男說,因為吃了不乾淨的自助餐便當,害他拉肚子就醫,隔天他打電話向自助餐業者反映,業者卻說,因最近下雨,地瓜葉沒有噴灑農藥才有小蝸牛,還強調小蝸牛是有機的,讓他覺得很生氣,認為業者疏忽食材的清潔,還不認錯,處理態度令人無法苟同。

李姓業者表示,當天的地瓜葉是哥哥種植,的確無噴灑農藥,難免有小昆蟲在裡面,且店內的食材都經清洗,可能一時疏忽未注意到小蝸牛,不過,她也表示願意當面賠償。

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秘書蔡文哲表示,自助餐因清潔不當,致菜色裡有異物,只要民眾檢舉,食安處即會加強稽查,若發現業者衛生管理等不符規定,將限期改善,若業者未改善,即依法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