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最在地音樂祭 「唱秋」週六登場

最在地的音樂會唱秋音樂祭今年邁入第九屆,將於二十四、二十五日在花蓮太平洋公園開唱。(記者王錦義攝)

最在地的音樂會唱秋音樂祭今年邁入第九屆,將於二十四、二十五日在花蓮太平洋公園開唱。(記者王錦義攝)

2019/08/20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最在地的音樂會唱秋音樂祭今年邁入第九屆,將於二十四、二十五日在花蓮太平洋公園開唱,今年邀請九組花蓮在地音樂人演出,昨在花蓮市好客化會館前廣場舉行宣傳記者會,市長魏嘉賢歡迎所有樂迷參與唱秋音樂殿堂。

6歲小小世界鼓王也來了

主辦單位指出,本週六起一連兩天晚間七到十點,在太平洋公園舉辦唱秋音樂祭,將帶給民眾一場有海、草地及微風的仲夏夜的音樂饗宴。九組演出者分別在兩天的活動輪番登場,週六有二○一九Drummers Go兒童少年鼓王秀,最小的演出者僅有五歲,還有牧羊人樂團、黑孩子樂團、TASIL樂團、歌手林少緯也將帶著六歲的小小世界鼓王林子濬同台演出。

週日則是由六個半人聲樂團、「金曲獎」入圍肯定的金曲頑童湯姆與哈克.馬拉桑樂團,以及無限融合樂團、Kasilaw鹹豬肉樂團帶來精采演出。

邀9組在地音樂人演出

花蓮縣音樂創作職業工會理事長楊傑說,第九屆主題為「唱秋~歡樂大九殿」,由九組樂團組成了一個多元的音樂殿堂,今年活動除延續之前無菸草地野餐聽音樂方式,還加入淨灘,讓原本就倡導環保理念的活動與環保行動真正的結合。

魏嘉賢說,花蓮非常幸運有這一群熱愛音樂的朋友在推展音樂活動,歡迎鄉親在這個週末欣賞這些音樂團體的演出,觀眾的掌聲與尖叫,就是給予這些音樂人最大的肯定,也希望活動能一直持續辦下去,當他老了還要坐著輪椅去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