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PO「認真報告」 網友歪樓「好好減肥」

2019/08/20 05:3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被妹妹在臉書PO出年輕時的帥照,高顏值及高瘦的身材引起討論,他承諾要花三個月努力減重;基隆市議會臨時會昨天開議,他在臉書貼文「認真報告」、「很耗腦力」,結果留言一片歪樓,很多人要他好好減肥,紛紛表示「先減肥再說」、「減肥,沒有第二」。

林右昌的妹妹林宛姿前天深夜「出賣」哥哥,再貼出兩張林右昌服役時的帥照,民眾留言驚呼「九頭身美少男」、「長腿歐巴」,還有人說:「那時候怎麼沒出道?」也有網友在臉書成立「陪基隆三浦春馬一起瘦身」社團,希望林右昌找回年輕時候的身形。

林右昌表示,公務繁忙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經常沒時間吃飯,以速食或咖啡、蠻牛等提神飲料果腹,睡前進食導致體重暴增,曾經嘗試斷糖、不吃澱粉的減肥法,成功瘦身十公斤;他笑說,規劃飲食控制、運動健身並進,努力在三個月後看到減重的成果。

另外,基隆市公車處連年虧損,負債高達十七億元,昨在議會臨時會中,多位議員提出改善建言,要求向中央爭取優待票價、虧損路線補貼等,或重新調整公車路線、轉型民營化。林右昌表示,公共服務是市府的責任,民營化雖然方便,但虧損路線一定會被犧牲,已要求公車處控制債務不要急遽增加,雖然市府財政不佳,但會儘量擠出錢來,不要只看帳面上的虧損,要視為公共服務的必要支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