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善國小奪LLB亞太區亞軍 鄭文燦蒞校慰勉

大溪區仁善國小棒球隊勇奪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亞軍,市長鄭文燦(前排右)昨蒞校慰勉小將們再接再厲。(記者李容萍攝)

大溪區仁善國小棒球隊勇奪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亞軍,市長鄭文燦(前排右)昨蒞校慰勉小將們再接再厲。(記者李容萍攝)

2019/08/21 05:30

〔記者李容萍/大溪報導〕成軍廿年的大溪區仁善國小少棒隊,六月代表台灣出征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獲得亞軍,市長鄭文燦昨蒞校慰勉,準備紀念球衣及簽名球贈予球隊,期勉小將們持續熱愛棒球,市府將在大溪新設棒壘球場,也會盡量安排國、高中階段的球員在升學管道有更好的銜接,推動棒球運動的發展。

仁善國小少棒隊現有四十七名三年級到六年級的學生加入,其中廿名原住民,讓球隊充滿樂觀及熱愛運動的氛圍。雖然小球員們對於沒能取得亞太區代表權覺得失落,但當鄭文燦到校勉勵時,仍紛紛拿出手套、帽子要求簽名,還準備大型簽名球及手作卡片回贈鄭文燦。

鄭文燦期許仁善國小少棒隊再接再厲,為球隊、也為桃園爭取更高榮譽。仁善國小少棒隊在今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奪冠,是成軍廿年來第一次取得台灣少棒代表權,六月十日前往韓國首爾華城參加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預賽時以十六比○勝紐西蘭、十八比○勝越南、十五比○勝香港、八比○勝塞班島四戰全勝,四強賽更以十五比○大勝菲律賓,冠軍戰以二比七惜敗南韓隊,表現可圈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