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泊逸酒店法拍 3度流標

2019/08/22 05:3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因積欠債務遭到查封的五星級屏東墾丁泊逸渡假酒店,昨天進行第三次法拍,飯店連同員工宿舍建物及土地,底價共四億三千五百多萬元,均無人投標,將公告三個月,若未再聲請減價拍賣,屏東地方法院將結案。

若未聲請減價拍賣 將結案

房間數近一百八十間的泊逸渡假酒店,原為六福集團旗下的「六福莊渡假飯店」,二○一五年以九億元賣給墾丁度假村,但營運狀況卻一年不如一年,去年初被迫歇業後,接著又傳出積欠銀行超過二億元,導致被查封拍賣。

屏東地院今年七月第一次法拍「泊逸」,包括地上九層、地下一層的飯店主建築以及地上五層、地下一層的員工宿舍,拍賣底價分別為五億八千多萬元及九千五百多萬元,卻乏人問津,昨天第三拍,底價各降為三億七千四百多萬元及六千一百多萬元,依舊無人投標,債權人若未提出減價拍賣的聲請,屏東地院將在公告三個月結案。

業界人士認為,近年來墾丁遊客減少,是「泊逸」經營陷入困境與三次法拍均流標的主因,加上地點距離墾丁商圈較遠,不易吸引遊客入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