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啟用不到30天 屏東市圖漏水、地板壞

天花板漏水,用水桶接水。
(記者葉永騫攝)

天花板漏水,用水桶接水。 (記者葉永騫攝)

2019/08/22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啟用不到一個月的屏東市立復興圖書館,不敵連日大雨,館內滲水又漏水,木棧板破裂、水泥鋪面壞掉,施工品質受質疑,市長林恊松要求廠商盡快修復。

市長:已要求廠商盡快修復

屏東市立復興圖書館斥資八千萬元修復,七月二十八日風光開幕,縣長潘孟安特別到場,但工程品質卻因連日大雨而破功,圖書館竟出現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的情況,天花板滲水滴到木地板上,連窗戶也潑水進來,民眾看了直搖頭,紛紛向市長林恊松反映。

林恊松昨天前往復興圖書館視察時,當場就有民眾反映圖書館的外圍木棧板破損、連水泥地板也破損,館內木地板也濕了一大片。

林恊松表示,施工難保不會有缺失,完工後有一定的保固期,所有設備故障廠商必須要修復,這次的大雨也算是老天來檢驗工程品質,已經要求廠商盡速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