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林智堅聯手 促銷台南好柚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四)、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五)、立委郭國文(右六)在竹市竹蓮市場,以網路直播拍賣台南直送文旦。(記者蔡彰盛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四)、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五)、立委郭國文(右六)在竹市竹蓮市場,以網路直播拍賣台南直送文旦。(記者蔡彰盛攝)

2019/08/22 05:3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政府與台南市政府,昨在竹蓮市場共同舉辦「柚來了!新竹市挺台南好柚拍賣會」,新竹市長林智堅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化身拍賣小助手,以網路直播方式拍賣遠自台南直送的文旦,吸引許多竹科廠商搶購,一千五百箱台南優質文旦,不到半小時全數完售。

不到半小時 1500箱完售

林智堅說,在竹蓮市場共同行銷台南好柚,新竹市民不用遠赴台南,就可品嘗當地直送最新鮮的文旦,又有黃偉哲掛保證,吃得安心。中秋佳節即將來臨,沒買到的市民可至麻豆區農會官方網站下訂。

黃偉哲表示,台南是文旦主要產地,種植面積全台第一,品質及數量均為全國之冠。看準新竹市高消費力及竹蓮市場的高人氣,透過產地直送,讓消費者嘗到鮮甜多汁的台南文旦,認識台南優質農產品。

他說,今年台南文旦從八月中旬開始採收,因柚樹開花期間較長,導致著果率下降,影響產量,但美味不減。

同時展售相關農特產品

昨天現場也展售相關農特產品,包括柚子茶、梅柚片、柚子蔘等。麻豆區農會總幹事孫慈敏表示,加工品禮盒也是不錯的選擇,有柚子製作的洗髮精、沐浴乳等,用料天然,不傷髮質和膚質,也能達到洗淨效果。

林、黃二人也與立委郭國文一同製作「柚見米粉香」創意料理,宣傳兩市在地特色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