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馬崗觀景台 看見「無敵海景」

馬崗觀景台前身是海巡班哨,現在轉型為多元使用的遊憩據點,圖為整修前後對照。(風管處提供)

馬崗觀景台前身是海巡班哨,現在轉型為多元使用的遊憩據點,圖為整修前後對照。(風管處提供)

2019/08/23 05:3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位於台二線一○七.七公里處的馬崗觀景台「坐擁無敵海景」,前身是海巡班哨,左鄰卯澳灣、右接三貂角,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風管處)與海巡署合作整修,轉型為多元使用的遊憩據點,即日起舉辦一個月的「馬崗觀景台—極東聯展」,增添藝術氣息。

風管處長陳美秀表示,近年打造極東旅遊廊帶,以三貂角為骨幹、三貂角燈塔為中心,北端臨馬崗觀景台,南端臨四角窟眺望據點,極東點以極東公園為主景,搭配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道,連成豐富的觀光動線。

陳美秀說,馬崗觀景台是東北角第一個由海巡哨所改建的,提供遊客休憩也保留部分空間給海巡使用。

並邀請在地藝術創作者舉辦聯展,有畫家阿諾的油畫創作、台灣類博物館發展協會理事長歐陽彥城的油畫和粉彩,以及戶外展出的林金龍鐵雕和潘嘉霖彩繪,展期至九月廿二日止,週一休館。

馬崗觀景台坐擁無敵海景,並邀藝術創作者佈展。(風管處提供)

馬崗觀景台坐擁無敵海景,並邀藝術創作者佈展。(風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