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鎮立泳池 今起1個月免費

2019/08/23 05:3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南投縣草屯鎮立游泳池因與原承租業者合約到期,六月份由某私人泳池業者得標,惟得標兩個多月後棄標,導致暑假旺季該泳池都未開,不少鎮民在地方臉書社團抨擊,草屯鎮公所經清理泳池和整理環境後,今起開放一個月免費供給鎮民游泳。

承租業者棄標 暑假關門

有草屯鎮民在地方臉書社團PO「為什麼草屯鎮公所游泳池都不開?鎮長為什麼要把游泳池關掉?其他兩家室內游泳池較貴,希望鎮長趕快把泳池打開!」,該文引起社團網友熱烈討論。

不少鎮民批評棄標的業者,但也有多位網友直接標注鎮長簡景賢,認為夏天發生這種情況,讓鎮民少了消暑的場地,鎮長需要檢討一下每個標案的後續追蹤,免得鎮民深受其害。

民眾抱怨 公所補償開放

鎮長簡景賢經與公所人員討論後,緊急清理游泳池和周邊環境並重新放水,今天起到九月廿二日,為期一個月免費開放給草屯鎮民游泳,開放時間是上午九時到下午五時。

草屯鎮公所表示,鎮長對此情況覺得很抱歉,這一個月開放時間游泳池的救生員,就商請南投縣體育會游泳委員會支援。

據了解,該游泳池重新招租也是今日開標,投標底價仍訂為每月租金四萬九千元。若無人投標,公所才會開會討論底價金額有否需要降低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