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南關遠足去」 插畫地圖帶路

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青山綠水、南關遠足去」插畫地圖,串連一八二市道與台八十六快速道路景點。(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青山綠水、南關遠足去」插畫地圖,串連一八二市道與台八十六快速道路景點。(記者王涵平攝)

2019/08/30 05:3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青山綠水、南關遠足去」插畫地圖,串連一八二市道與台八十六快速道路景點,特色與美食簡單明瞭,即日起免費索取。

即日起免費索取

觀旅局指出,從台南市區的東門路沿著一八二市道一路往東,經仁德、歸仁、關廟及龍崎等四區,從平坦的市區延伸至崎嶇惡地,形成特殊的生活圈稱為「南關線」,南關線地圖因台八十六快速道路的串連,還加入南區,有美麗夕照的黃金海岸及富有老巷弄與文創社區的鯤喜灣文化園區,富有濃濃濱海生態與人情。

仁德區則是南台南重要的交通樞紐,近年來部分工廠轉型為觀光工廠,帶動多元觀光,虎山林場成為攝影及踏青的新去處;農業為主的歸仁區以種植釋迦及七甲花卉區著名,因高鐵台南站而帶動周邊發展;位於平原及丘陵交界的關廟區,關廟三寶(鳳梨、綠竹筍及關廟麵)遠近馳名;龍崎位處台南東南隅,因種植竹林而享有「采竹之鄉」的美稱,是個可以享受湖光山色及走訪老街、日式建築、欣賞月世界惡地形之美的小山城。

摺頁地圖由插畫家林家棟規劃設計,即日起提供民眾免費索取,可前往台南各旅遊服務中心、永華及民治市政聯合服務中心索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