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問題》市府團隊拚經濟 副市長當潤滑劑

2019/09/06 05:30

記者王善嬿/特稿

嘉義市新任副市長陳淑慧,擁有美國電腦科學碩士、高等教育博士班學歷,學術色彩濃厚,如何與市長黃敏惠與市府團隊拚經濟,打造嘉市成為西部新都心,市民等著看!

黃敏惠去年十二月底上任後,曾說「施政主軸是拚經濟,會找可協助拚經濟的副市長」,但對照陳淑慧背景,具科技、教育專業,卻不見有財經專才,黃在副手的選擇上,拖了八個多月才塵埃落定,外界卻依舊霧裡看花。

目前延宕已久的建國二村土地都市更新案、市府北棟大樓案及湖子內區段徵收地區發展、貨物轉運中心市地重劃區開發等重大建設,攸關嘉市未來經濟發展。

盤點市府小內閣,副市長、社會處長、教育處長、智慧科技處長及文化局長為新面孔,其餘局處長除中央一條鞭派任外,均為舊面孔,都發處長仍懸缺,要拚經濟非單一局處能完成,需跨局處溝通、整合執行,陳淑慧入市府後,須發揮協調功能,如果新舊不和,只會互踢皮球,市政難有革新與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