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捷運雙連站 月老車票開賣

月老車票在捷運雙連站獨家販售。(記者林家宇攝)

月老車票在捷運雙連站獨家販售。(記者林家宇攝)

2019/09/12 05:30

〔記者林家宇/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公司與霞海城隍廟合作,在捷運雙連站長期販售「月老車票」,除可購得特製造型車票,還有姻緣籤詩可拿,每個售價一百元,每人每次限購兩個。昨日首度開賣,由於前五百名可另獲福袋,吸引大批人潮。一位家住新莊的男性民眾,早上六點就到場排隊,順利搶得頭香。

北捷公司表示,雙連站是距離霞海城隍廟最近的捷運「紅線」(淡水信義線)站體,因此選在此設置兩台粉色售票機,獨家販售月老車票,一旁還有以月老及霞海城隍廟為主視覺的3D彩繪,供民眾打卡拍照。

月老車票經特殊設計,正面印有「百年好合」,背面則有月老頭像,可不限距離搭乘北捷兩次。饒富趣味的是,購票時還能點選「單身」、「非單身」,並印出相對應的姻緣籤詩,提供單身者增加桃花運的秘方,或推薦有對象的民眾大稻埕約會行程及活動店家,票卡與籤詩皆可留存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