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天上帝伴月老 今晚未婚聯誼

配合未婚聯誼活動,廟方製作了限量的「玄天上帝伴月老」紀念馬克杯。
(記者吳俊鋒攝)

配合未婚聯誼活動,廟方製作了限量的「玄天上帝伴月老」紀念馬克杯。 (記者吳俊鋒攝)

2019/09/12 05:30

〔記者吳俊鋒/歸仁報導〕歸仁區公所首度結合轄內的北極殿廟宇,在中秋前夕舉辦音樂饗宴,邀請民眾歡度佳節,現場也安排「玄天上帝伴月老」的未婚聯誼,還有傳統的拋繡球,特別的是,報名參加的男女為四比一,「陽盛陰衰」,活動話題性十足。

歸南北極殿前廣場舉行

活動將於十二日下午在歸南北極殿前廣場舉行,由國小學生的才藝表演揭開序幕,NTSO台灣青年交響樂團隨後登台,晚間則是月老牽紅線,並邀請參加未婚聯誼的女生拋繡球。

南市民政局長顏振標表示,為推廣、耕耘在地藝文發展,並增進南關線民眾情感交流,特地在中秋前夕舉辦音樂饗宴,更安排未婚聯誼,盼能因此促成美滿姻緣。

未婚聯誼限戶籍地或工作地為仁德、歸仁、關廟、龍崎的南關線,年紀卅三歲到四十三歲之間,原本男女名額各廿五人,沒想到反應卻兩極化。男生回響超踴躍,報名人數多出了近一倍,甚至還有博士學歷者,區公所條件篩選後,「增額錄取」四十位參加。

相反地,女性報名人數較少,區公所只好開放條件,戶籍地或工作地擴及全台南市,最後還是僅有十一位參加,男女比例懸殊。

北極殿主委戴榮裕說,配合活動特地製作限量的「玄天上帝伴月老」紀念馬克杯,還準備液晶電視、腳踏車、金牌等獎品,讓參加音樂饗宴的民眾摸彩,佳節同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