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縣長盃桌球賽延後未通知 家長學生苦等2小時

學生與家長進到體育館內發現連球桌都沒擺,非常傻眼。(民眾提供)

學生與家長進到體育館內發現連球桌都沒擺,非常傻眼。(民眾提供)

2019/09/15 05: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體育會主辦的「宜蘭縣縣長盃桌球賽」,原訂昨上午八點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主辦單位將比賽延到十點,卻未確實通知,僅在體育會網站公告;許多選手、教練與家長起大早到場,才發現體育館連門都沒開,比賽過程更烏龍不斷,甚至有隊伍沒比賽就得到冠軍,讓家長直呼「吐血」;縣體育會坦承疏忽並致歉,表示會檢討改進。

僅在網站公告 縣體育會致歉

宜蘭縣體育會今年首度辦理「宜蘭縣縣長盃桌球賽」,有八百多名選手報名參賽,昨天為國小、國中與高中組賽程。根據體育會公布簡章,賽程於上午八點開始,百餘名家長、學生與教練約於七點多就抵達體育館,想先練球熱身並熟悉場地。

不料,他們到場卻發現體育館門還沒開,等到約八點總算有人開門,但比賽球桌都還沒擺好,不像要辦比賽,詢問主辦單位才知賽程延到十點,家長、教練與選手卻完全不知情,群情譁然。

爭議不斷 有隊伍沒比賽就得冠

上午十點,比賽終於開始,但更誇張的是,體育會又突然宣布國中女生組只有一隊報名,賽程取消,讓選手與家長一臉錯愕;另,原訂今天舉行的親子組賽程也提前到昨天,導致很多選手未到場,竟有隊伍沒比賽就直接獲得冠軍。

現場裁判也搞烏龍,弄錯選手名字,直接宣布已完成的比賽不算,整場爭議不斷;吳姓家長痛批,中秋假期被這場比賽搞得烏煙瘴氣,主辦單位問題實在太多,讓人「吐血」。

家長、教練痛批太誇張、草率

「非常誇張!」王姓教練說,賽程更改是很重大的變動,主辦單位沒有盡到確實告知義務,只在網站公告,非常草率,簡章和實際賽程差距這麼大,他是第一次遇到,很傻眼。

縣體育會解釋,首日賽程因高中組報名人數不如預期,排賽程時發現對戰組合很少,才會延後比賽時間,每組的比賽時間更改,都有公告在體育會網站,但未通知家長與教練,確實有疏忽,第一次辦理這項比賽,經驗較不足,向所有人表示歉意,下次比賽會更慎重。

「宜蘭縣縣長盃桌球賽」延後賽程卻未確實通知,不少學生與家長只能在體育館外苦等,怨言不斷。(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縣長盃桌球賽」延後賽程卻未確實通知,不少學生與家長只能在體育館外苦等,怨言不斷。(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