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第2天 溪頭塞車回堵10公里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可見大批車輛排隊等候入園。(記者謝介裕攝)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可見大批車輛排隊等候入園。(記者謝介裕攝)

2019/09/15 05:30

〔記者謝介裕、陳鳳麗/南投報導〕中秋連假第二天,南投縣多個景點遊客湧入,其中以溪頭最嚴重,延溪公路的車龍一度長達十公里,而仁愛鄉的清境、合歡山也湧入大批遊客,合歡山沿線停車場爆滿,日月潭和九族文化村也人多車多。

從昨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左右,台大實驗林管處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上限一千五百個停車位便已全部客滿,以致車輛回堵一度達十多公里之遠,一路往下塞,讓前往溪頭和妖怪村的唯一道路延溪公路上的車子,從初鄉橋路段便開始變得緩慢,原本到溪頭只須四十分鐘左右,昨約須二、三小時。

除了溪頭之外,日月潭和九族文化村也遊客極多,另外仁愛鄉的清境和合歡山也是遊客爆多,大家都上山避暑,上午上山有一波車潮,下午四時過後下山車流變多,車子雖多,但在警方的疏導下,還未有動彈不得的情況。

至於國道六號中午前在國姓路段的車速較慢,但都還能維持時速六、七十公里,而下午開始則西向路段車流變多,瓶頸路段從東草屯到舊正、霧峰系統交流道車速緩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