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運動村」 VR體驗自由車賽

桃園市長鄭文燦戴上VR裝置體驗自由車公路賽。(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戴上VR裝置體驗自由車公路賽。(記者周敏鴻攝)

2019/09/15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為期兩天的「桃園運動村」活動,昨天在桃園市政府前廣場熱鬧登場,適逢中秋節連假期間,跆拳道等趣味運動與新奇的VR實境「自由車公路賽」等,吸引許多大小朋友踴躍體驗,市長鄭文燦與超人氣人物任天堂「超級瑪利歐」也前來陪民眾開心運動,為十月十九日即將展開的「全國運動會」提前暖身,桃園運動村活動今天還有一天,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免費開放大小朋友參加。

昨起連兩天 為下月全運會暖身

全國運動會將於十月十九日到廿四日在桃園市登場,屆時桃園市的五十處比賽場館,將舉辦卅四項運動賽事,讓全國各縣市的運動好手齊聚較勁,精彩可期。

VR自由車公路賽 鄭文燦試玩

為了讓民眾更了解全國運動會的比賽項目,桃園市政府規劃桃園運動村活動,設計了跆拳道、射擊、桌球等趣味運動關卡,還有利用VR實境打造自行車道的自由車公路賽,大小朋友們只要戴上VR裝置,就能體驗三百六十度實景,並透過震動與風感,感受騎乘自由車的樂趣。

超級瑪利歐城堡 大小朋友搶拍

超人氣人物任天堂「超級瑪利歐」受邀來台開設「超級瑪利歐城堡」,並與ㄚ桃、園哥等桃園市政府吉祥物,在鼓鼓演唱全國運動會主題曲「自己人」的歌聲中,陪大小朋友們開心同歡,遊戲場景也頓時化身拍照、打卡熱點,民眾把握機會將自己化身為遊戲主角。

鄭文燦表示,包括桃園運動村在內,桃園市政府規劃一系列全國運動會宣傳活動,盼能吸引更多民眾關注全國運動會,力挺各縣市運動好手爭取佳績,再前進明年的東京奧運為國爭光;市府另與知名雜誌合作包裝運動好手,希望打造「選手變明星、運動變流行」的全新風貌全國運動會;桃園運動村相關資訊,可至臉書「桃園事(https://www.facebook.com/tycgnews/)」查詢。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四)與任天堂超級瑪利歐到桃園運動村活動同歡。(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四)與任天堂超級瑪利歐到桃園運動村活動同歡。(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