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開唱未受監督? 黃捷批邱于軒 補助案、標案分不清

2019/09/15 05: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大港開唱停辦風波不停,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否認查主辦單位水表,只是行使監督市政職權,維護納稅人的權益,她坦言曾把相關資料交給政風單位查,應該受到採購法監督;時力議員黃捷回應「補助案、標案傻傻分不清楚?」

藍議員邱于軒表示,大港開唱自二○一○年開始向市府文化局拿走人民辛苦納稅錢超過五千萬,這些都是民脂民膏,市議員不能監督嗎?她還預告週一召開記者會,配合政風單位公布資料。

時力議員黃捷表示,有人質疑大港開唱沒有公開招標程序,根本是混淆標案與補助案的差別,大港開唱是民間自有品牌,從二○一三年後和市府的合作模式是補助案,不是標案!補助案是民間單位自行發想、規劃與執行,並按照政府法規來申請補助,且補助金額不得超過總體經費的一半,所謂標案則是政府發想活動,公開招標讓得標業者詳細規劃與執行,經費由政府預算支出。

大港開唱一直都是出日音樂的自有品牌,自行籌辦並依照法規申請政府補助,且大港歷年獲得的補助款僅佔總體預算的三分之一,黃捷批評有些人不做功課,不懂這些基本的法規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