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盧自豪道路燙平 單車男摔斷鼻樑

姚姓單車騎士昨在台灣大道輾到坑洞摔傷、鼻樑斷裂。(姚先生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姚姓單車騎士昨在台灣大道輾到坑洞摔傷、鼻樑斷裂。(姚先生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9/17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昨發採訪通知,將於今天市政會議專案報告「台中新市政、路平再升級」,宣稱盧秀燕上任後推動路面「燙平專案」,至今已完成兩百一十五條主要道路,累計改善七十七.五公里的路面;諷刺的是,中市姚姓市民擔任廚師學徒的兒子,昨下午騎腳踏車,在台灣大道輾到路面坑洞,摔得全身是傷,鼻樑也摔斷,傷勢頗嚴重。他說,如果台中市的路再鋪好些,這種意外就不會發生,「希望我兒子是最後一個」。

台灣大道遇坑洞 摔得全身是傷

市府建設局昨晚探訪姚先生之子時表示,會再加強道路養護,也會積極協助姚先生爭取國家賠償。

「路平專案」是前市長林佳龍所設,盧秀燕上任宣稱「路平再升級」,以浮誇字詞改名為「燙平專案」,引進俗稱「公路醫生」的「熱再生修補車」新型道路維修工法,可像熨斗般整燙路面,搭配重複啟閉人手孔蓋技術,提升路面修補效率與品質。

台中市政府昨還發採訪通知,表示今上午在梧棲區公所召開市政會議,報告上述專案。市府宣稱,盧秀燕上任後,已完成兩百一十五條重要道路,以及一百零五條鄰里巷道「燙平專案」。

父親感嘆 希望兒子是最後一個

台灣大道是台中市重要道路,近年都是路平(燙平)專案重點道路之一。諷刺的是,姚姓市民擔任廚師學徒的兒子,昨下午騎腳踏車,在台灣大道與太原路口時,輾到道路坑洞,摔得全身擦傷、鼻樑斷裂。此坑洞有點深,且面積頗大,姚先生既感嘆又充滿正能量地說,如果台中市的路再鋪好些,兒子的意外就不會發生,「希望我兒子是最後一個」。

害姚姓單車騎士摔得鼻樑斷裂的坑洞。(姚先生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害姚姓單車騎士摔得鼻樑斷裂的坑洞。(姚先生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