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圓丈夫遺願 她捐復康巴士

為了圓已故丈夫的遺願,鄭陳月雲女士(左三)偕同子女以先生名義捐贈南市府復康巴士一輛。(記者蔡文居攝)

為了圓已故丈夫的遺願,鄭陳月雲女士(左三)偕同子女以先生名義捐贈南市府復康巴士一輛。(記者蔡文居攝)

2019/09/17 05:3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為了圓已故丈夫的遺願,造福行動不便市民,曾任新市鄉民代表的鄭陳月雲,昨天偕同子女用已故先生鄭明郎名義捐贈台南市政府復康巴士一輛,約一百八十萬元。南市社會局昨天在永華市政中心舉行復康巴士捐贈儀式,市長黃偉哲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推舉其善行。

鄭陳月雲的丈夫鄭明郎曾擔任新市鄉民代表、副主席,而她也擔任五屆新市鄉民代表,夫妻二人都以服務民眾為優先。

她表示,先生生病期間,體會就醫看診時交通不方便,當時曾不只一次提到如果能有專車協助載送病人就醫,一定可以減輕病人及家屬經濟與照顧負擔。如今完成先生遺願,日後希望這輛復康巴士代表他們夫妻繼續服務民眾。

今年起社會局也延長復康巴士接送時間自上午六時至晚上十一時,預約請洽06-2975678(永華、溪南區)或06-6328899(溪北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