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抵用券 鹿港、田尾可用

2019/09/17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全台八十三處夜市列入第二波秋冬國旅補助夜市抵用券名單,彰化縣僅兩處夜市雀屏中選,較為熟悉的觀光夜市全剔除在外,讓不少民眾覺得抵用券無法全面普及,有點可惜。

彰化縣可使用二○○元夜市抵用券的夜市,一個是鹿港鎮復興南路附近的「鹿港夜市」,另一個是「田尾夜市」,較為人熟悉的彰化市永樂街觀光夜市、員林火車站前夜市、彰化市精誠夜市等,都未在適用名單之內。

民眾表示,抵用券形同消費券,可以使用的消費據點太少,失去意義。還有民眾認為,彰化市大埔商圈和員林火車站前商圈,不乏排隊的知名小吃,抵用券限夜市使用,排擠商圈美食,作法欠缺周全。

對此,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營運管理科長楊儒乾表示,中央跨部會合作共推秋冬旅遊擴大補助方案,夜市歸經濟部處理,目前只針對符合攤販管理自治條例的夜市為主,所謂「商圈型」將於今年十月之後,另有一項配合推動行動支付的行銷專案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