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抵用券 桃園4處上千攤位適用

中壢觀光夜市越晚越熱鬧。(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觀光夜市越晚越熱鬧。(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9/09/17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行政院擴大秋冬國旅獎勵方案,加碼推出「夜市抵用券兩百元」昨上路。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桃市參加秋冬國旅獎勵方案的飯店共一六九家,民眾取得夜市抵用券後,可至桃園觀光夜市、中壢觀光夜市、八德興仁花園夜市及龍潭觀光夜市這四處夜市、逾一千一百餘家張貼「歡迎使用夜市抵用券」貼紙圖示攤位使用,邀請各方民眾來桃園迺夜市。

經發局表示,秋冬國旅獎勵方案鎖定本國籍自由行旅客,民眾只要在交通部登記的旅宿店消費,(參加旅宿店查詢網址:https://fallwintertour.tbroc.gov.tw/),並於台灣旅宿網上傳身分證明文件,除住宿享一千元折抵,每房還可拿到兩百元夜市抵用券,每張面額五十元,每一身分證限領取一次,抵用券背面需有發券旅宿業蓋店章始生效,且不得換現、不找零,使用期間至十二月卅一日。

經發局表示,夜市抵用券使用地區分為北區(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及新竹縣市);中區(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及雲林縣);南區(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均不可跨區使用;但宜蘭、花蓮、台東縣與離島縣市旅遊則不限制。全台適用的夜市名單可在臉書搜尋「台灣夜市go」粉絲專頁,或用手機掃描抵用券正面左下方的QR Code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