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趾鷸6L舊地重遊 鳥友直擊

楊姓鳥友捕捉到自澳洲(南澳)繫放的三趾鷸「6L」。(拍鳥俱樂部楊姓鳥友提供)

楊姓鳥友捕捉到自澳洲(南澳)繫放的三趾鷸「6L」。(拍鳥俱樂部楊姓鳥友提供)

2019/09/18 05:30

自澳洲(南澳)繫放的三趾鷸「6L」,飛往北極繁殖後近日過境台灣,15日被「拍鳥俱樂部」楊姓鳥友捕捉到停留在桃園市大園區海邊休憩的身影,照片經分享,鳥友張俊德指2年前也在同樣地點拍到「6L」,讓他感動直呼:「又見6L,真是忠實的朋友!」

「這是生命的一種感動!」拍鳥俱樂部社長黃蜀婷表示,台灣位在東亞非常重要的鳥類遷徙路上,希望大家好好愛惜台灣鳥類棲息地,才能年年見到這群忠實又可愛的鳥兒朋友。

(記者魏瑾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